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2-00504
  • 文 号:
  • 发布机构:监督处
  • 发布日期:2022-08-04 15:54:39
  • 关键词: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代理项目申报事宜的申明

各项目申报单位:

近期,部分企业向我厅反映一些第三方机构,以帮助申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项目的名义,从事相关活动。我厅再次强调: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从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为项目申报单位代理项目申报事宜,申报单位必须自主填报项目申报书。凡是购买、或委托代写项目申报书,或是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即视为骗取财政资金,一律不予受理、取消申报资格或撤销立项项目,并按规定严肃处理。我厅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公平、公开、公正的开展全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

若发现涉嫌项目申报造假行为,知情者可向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举报,举报电话:028-86669053

特此申明。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228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