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杨品华副厅长一行调研朝天科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14:52:21 信息来源:广元市科技局

为做好2020年度省级科普基地认定和评估工作,近日,省科技厅杨品华副厅长一行赴广元市朝天区调研科普工作。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曾家镇农业示范园区、大滩镇“文安蚕宝园”科普基地,详细了解了科普场地规划、基地运行管理、科普交流活动开展等情况。

杨厅长对基地开展的各类科普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没有全民科学素质普遍提高,就难以建立高素质、高水平创新创业大军,难以实现科技成果快速转化。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坚持科普基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把做好科普工作、提高人民科学素质,作为一项常态化、基础性工作来抓。要推进科普资源共享,积极发布基地科技所能、基地科技所需,增加基地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发挥科普基地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升基地科普惠民品牌,打造成为一张具有地方特色的科普示范新名片。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