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品华带队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09:46:15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甘孜州科技创新工作,充分发挥科技优势,1114日—15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杨品华带队到州医院、龙头企业和部分科研单位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杨品华副厅长一行先后到康定蓝逸高原食品有限公司、甘孜州人民医院等地实施调研科普基地建设、科技人才培养等情况。调研过程中杨品华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科技在助推甘孜州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我州企业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在藏区产业发展中发挥了很好示范作用,并鼓励州医院继续通过医联体等形式,加强与华西医院等的合作,实现科研、医疗等资源的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民族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好务。希望企业要在发展过程中要做好特色产业布局,注重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同时,还集中看望慰问了省科技厅在甘孜州科技局援藏挂职的3位干部,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国、州科技局、州医院主要领导、州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