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参加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6:44:5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95-8日,甘孜州作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代表团成员参加了以“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中央和省领导来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巡馆。

今年川西北生态示范区首次作为独立展区展示,甘孜州以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为主题的科技成果及应用情况展示。州科技局组织了四川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康定蓝逸高原食品有限公司,炉霍雪域俄色茶有限公司,州神螺藏医药研究中心等18家科技型企业,105种产品参展。

在科技博览会上,充分地展示了我州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展中藏医药产业、打造高原特色产品、培育特色产业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和创新产品。我州通过LED、图片展板、产品实物展览等各种形式,宣传甘孜州科技创新驱动、绿色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让中外嘉宾进一步了解甘孜、关注甘孜。

甘孜州展馆以优美的风景、特色生态产业、高原特色的产品等引来中外参展嘉宾的参观,来我州展台拍照、咨询、参观的嘉宾络绎不绝,对我州的优美风景和生态产品赞不绝口。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