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科技局赴四川民院开展院州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3-16 10:19:41 信息来源:甘孜州科技局


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提升院(校、厅)州战略合作和全方位融合发展水平,在甘孜州生态保护与治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3月14日,州科技局吴霞局长带队赴四川民院开展院州合作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四川民院科研处周德荣处长、对外合作处唐明钊处长介绍了相关科研情况,凌立校长就学院科研发展及院州合作提出了意见。吴霞局长重点介绍了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相关科研情况,并结合学科优势就开展院州合作提出了意见,希望通过院州合作促进学院科工作的提升,科技人才培养,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甘孜州的发展做出贡献。

同时此次座谈会还就合作共建“长江黄河上游生态研究与保护中心”,打造“一站三平台”,即甘孜州专家工作站、科学研究平台、科技推广平台、甘孜州科技人才培养平台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建成后的中心将紧紧围绕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在高原草地生态、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遥感监测等方面开展研究,不断凝练甘孜州生态文明建设成功经验,形成一批具有特色的理论成果,共同为甘孜州及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