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抓发展”,全面提升创新发展动能

发布时间:2022-06-17 10:21:20 信息来源:乐山市科技局
    一是办好“十件大事”。组织召开年度专题推进会,制定2022年科技创新“十件大事”推进工作计划,按季度列出详细的工作安排,实行“季度督进度、年底督成效”,确保“十件大事”落地见效。
    二是实施“十条政策”。出台实施《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十条政策》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十条政策>落实落地的通知》推动省市创新支持政策尽早惠及企业,切实激发各类创新主体创新创造活力。
    三是创建创新型城市。制定《乐山市创建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方案》,加强对县(市、区)科技创新工作的动态监测,启动国家、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创建培育工作。
    四是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点围绕我市特色优势产业组织实施省级以上科技项目45个,上半年已争取到位资金2185万元,引导企业投入研发资金12亿元,组织开展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
    五是助力“中国绿色硅谷”建设。主导编制乐山市晶体硅光伏产业技术攻关规划(2022-2025年),争取省上重大科技专项中设立晶硅光伏专项,预计争取支持资金1000万元以上,组织西部硅材料光伏新能源产业技术研究院申报省级新型研发机构通过现场考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