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科技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08:44:29 信息来源:凉山州科技局

415日,凉山州科技局在西昌市月城广场参加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国家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制作了《窃密无孔不入保密滴水不漏》宣传展板,大力宣传科技保密工作。

4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双促进,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保密意识,凉山州科技局于415日前后组织集中学习活动,把总体国家安全观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局务会、支部学习会集中开展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密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专题学习。4月中旬到5月上旬凉山州科技局还将持续开展“科技安全在身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凉山州关键领域、重大项目和核心技术保密管理专项教育活动;组织凉山州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反窃密、防泄密”专题宣传活动。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