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科技局加强外籍来华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10:19:39 信息来源:凉山州科技局

自机构改革州科技局顺利接转外国专家及引进国外智力工作职能以来,外专引智工作持续稳步推进。截至20206月底,全州共办理新入境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7人(次),工作许可延期13人(次),工作许可注销2人(次),来华工作许可制度系统内注册单位新增5个。

在程序上,州科技局严格按照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指南进行材料审批。对于通过审核的单位和外籍人员,不定期进行询问和回访,了解其工作及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津巴布韦籍“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四川代表处机构代表MAXWELL CHIGUTSA(麦克斯韦尔)先生对州科技局的业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科技局处理其工作事务相关的问题所提供的高水准服务表示赞赏。西昌正大酒业有限公司员工泰国籍MR.PHAJON YUYUEN(攀登)先生则对州科技局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称能够适应凉山州的工作生活,一切安好。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