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科创载体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10:40:03 信息来源:泸州科技局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泸州市各级科技创新载体全力整合在孵企业和合作机构资源,聚集力量积极投身到疫情抗击战中。

泸县创新创业孵化园—抗击疫情在一线。

泸县创新创业孵化园联合景宏集团竭尽全力协助医务工作者铸就生命的防线。利用景宏集团旗下拥有医疗器械第三方仓储物流平台、专业的维修售后服务团队和遍及全川的渠道网络,在第-时间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集中统一全国调配所需设备物资,已做好应急防护用品、消毒物资及救治器械的储备以供紧急需要。

岷药众创空间—打好防疫攻防战。

疫情爆发以来,岷药众创空间积极组织在孵企业团队和导师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一是众创空间导师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心身医学科教授刘可智对援武医疗队进行远程心理干预。二是联合空间导师组织医院员工为龙马潭1000名公安干警熬制防疫的内服中药,为干警保驾护航。岷药众创导师张华安指导国医馆配制香熏防疫袋上市。

梨花源众创空间—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自疫情爆发以来,空间积极组织入孵企业、合作伙伴全力保障商品的正常供应。为保证工作人员安全、防止交叉感染,空间组织企业采取线上销售方式,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将客户所需蔬菜专人配送至客户小区门口。所有配送人员皆佩戴口罩,且已核实无患病症状,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保障了群众对于生活必需品的需要。

梦里水乡众创空间—给滞留旅客温暖的家。

129日泸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发布的定点安置滞留泸州没有得到妥善安置的外地游客酒店名单中,梦里水乡众创空间成为纳溪区唯一的安置点,空间在接到通知后进一步加强管理并及时开展员工培训,确保外地滞留旅客在泸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9i文化创意产业园—休假不休息线上赋能酒城创客。

9i文化创意产业园在延迟上班时间的同时,并未停止对入孵企业的关怀和帮助。休假期间,免除疫情防控期间创业者相关费用。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园区孵化企业和外界创业就业者的创业就业指导需求,园区将持续开展以“云端”孵化、“云端”辅导的服务模式。园区在疫情防控期间接受创客和就业者的电话、微信等方式的咨询,会根据咨询需求对接专业导师提供远程专业辅导服务。

世纪创客众创空间—停工不停学,在线课程免费送。

世纪创客众创空间利用新时代学校在线教学优势,在疫情防控期间免费赠送多种课程供创客学习,助力在孵企业团队实现培训在线化,为创客赋能,推动在孵企业团队进一步修炼好内功,为今后的工作积蓄能量。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