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暨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泸州分中心运行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5 15:14:11 信息来源: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

4月29日,泸州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暨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泸州分中心运行启动仪式举办,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主任程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曹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堂兵主持会议。

程劲宣读了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泸州分中心组建批文。程劲说,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泸州分中心的建设,通过务实推动、扎实建设,取得了令人震撼的成效。她希望泸州分中心扎根泸州,立足西南,力争走向世界,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将积极协同泸州市政府共同推进分中心实现这一愿景和目标。

曹斌指出,泸州分中心要抢抓创新发展重大机遇,始终坚持市场化配置技术人才资源,以企业家联盟、专家沙龙、行业论坛等多种方式构建技术转移发展体系,扎根泸州、立足川渝、辐射全国、走向世界。以适应企业技术需求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在自身的努力下、在西南中心等各方的关心支持下,把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泸州分中心建设成为人才聚集的中心、技术转移的中心、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为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专家委员会、科技特派员、技术经纪人聘任仪式,新聘任的专家委员、科技特派员和技术经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区县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园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高校负责同志及科技处负责同志,相关科研院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前,部分同志实地考察了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泸州分中心办公区域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成果展厅。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