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业急需 强化专家赋能——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专家莅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0 09:18:50 信息来源: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

614日至16日,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专家团莅泸考察交流,围绕泸州市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等重点产业开展项目对接和座谈交流,凝聚各方资源形成科技创新强大合力,高效赋能泸州产业创新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斌,副市长杨长缨陪同。

在泸期间,专家团实地考察了泸州裕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泸州智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泸天化创新科研院有限公司、国久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信达中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泸州老窖股份公司、四川泸天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企业技术需求,就可能达成的战略合作进行初步探讨。

615日下午,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专家团成员与我市企业家代表、市科技特派员代表座谈,共商科技赋能泸州产业发展策略。

杨长缨在座谈会上指出,真诚期望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专家成为泸州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和“专家人才库”,通过共同举办供需对接、项目推荐、融资孵化等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关键技术难题,助力企业发展、产业升级,推动更多科技创新项目和各类高层次人才向泸州集聚,促进更多科创成果在泸州转化。

座谈会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先进技术研究院、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泸州分中心分别与中科数藤(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科翎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向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曲强等5位专家颁发了顾问聘书。

经过考察对接,四川泸天化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天宇油脂化学有限公司、四川泸天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国久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信达中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泸州裕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泸州智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分别与专家团成员签订了项目意向合作协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