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科技局召开市校科技创新合作联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05 13:58:15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3月31日,以“市校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市校科技创新合作联盟推进会在四川工商学院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市科技局局长彭远畅、文联主席王莉茹以及工商联、社科联、人社局、经信委、教体局、农业局等相关部门和经开区、金象孵化园、中国泡菜城的负责人,东坡区科技局、教体局、东坡创客孵化园等分管负责同志,四川工商学院董事长、校长及院方领导和二级学院院长等共60多人参加会议。

夏明忠校长全面介绍了工商学院的教学宗旨、条件与优势,表达了市校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愿望与途径。介绍了学院与视高工业园区合作推进情况。

会议进行了对接交流,市统战部、文联、社科联、工商联、人社局等部门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作为,与四川工商学院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孵化园、培育技术服务中介、开展新技术新品种培育与推广、推进知识产权创新、聚焦本土科技人才培育、传承三苏文化等领域展开合作,并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推进具体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市科技局局长彭远畅表示,市科技局将积极支持工商学院围绕科学研究、知识产权创新创造、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领域,与眉山市地方相关部门、工业园区开展广泛合作,并要细化合作项目,把合作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学院能主动申报承接国家、省、市科技项目,推动科技成果创造与转化。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指出,此次推进会召开迅速及时,参会各方认识到校地合作的重要性,要将市校合作经常化制度化,以一所高校为突破口,进行试点,从而进一步调动在眉院校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并希望院校要主动融入地方,开展就地合作。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