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眉山

眉山市召开科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17:04:52 信息来源:眉山市科技局

9月5日,在全省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结束后,市科技局立即召开全市科技安全生产工作会,眉山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眉山天府新区、各区(县)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眉山高新区、2个省级农业科技园区,1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强总理的批示要求,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全省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科技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科技安全工作职责,管科技,更要管安全。要一手抓业务指导,一手抓安全生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三是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科技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各区(县)、园区,特别是眉山高新区、农业科技园区的科技部门,9月10日前务必开展好问题排查、梳理工作,履行好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真正紧张起来、行动起来,确保科技系统安全生产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