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碳”“科技大讲堂”第二期上线

发布时间:2022-05-17 09:15:08 信息来源:绵阳市科技局

近日,绵阳科技城第二期“科技大讲堂”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方式举行。主讲嘉宾绵阳市科学技术局科技助理、西南科技大学教授朱玉玉以“双碳目标引领下的科技创新—新技术”为题作专场报告。

报告中,朱玉玉教授着眼国家战略,紧盯科技创新前沿,立足中国科技城实际,聚焦绿色低碳新技术,围绕双碳目标提出背景、双碳下的“1+N”政策体系、国内外碳减排技术以及涉及的新技术情况等板块,以丰富的学识,“庖丁解牛”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分析,干货满满,让与会科技工作者受益匪浅。

作为开展“党建引领、创新赋能——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的重要载体,2022年,绵阳市科技局计划邀请学者、科技助理、专家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就党的创新理论、科技创新政策法规、技术知识等开展不少于6场的“科技大讲堂”讲座,不断提升科技主管部门的服务能力。作为了解形势、把握政策、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展示形象的创新平台,为更好服务绵阳科技创新事业,不断推动科技城创新能级实现新跨越。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