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厦门科技创新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7 09:17:17 信息来源:绵阳市科技局

为深化绵阳、厦门两地战略合作,进一步落实校地、校校合作,推动各方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为强强联合注入更强动力。513日,绵阳-厦门科技创新座谈会在西南科技大学召开,会议由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文治主持。厦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曙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厦门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纪荣嵘,绵阳市委副秘书长陈旭,绵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中,尚丽平、陈旭对孔曙光一行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了绵阳市和西南科技大学科技创新的基本情况,孔曙光、纪荣嵘介绍了厦门市和厦门大学科技创新工作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围绕两市、两校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就共设基金、共建平台、开展活动,人才交流,金融合作、创新主体培育等方面梳理出多项具体合作事项。双方一致表示,绵阳、厦门有深度合作的基础,且空间巨大,通过充分交流与讨论,彼此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洽谈达成意向事项为抓手,进一步发挥绵厦两地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比较优势,推动两地、两校全面合作,开启协同创新新篇章。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