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召开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10:31:14 信息来源:内江市科技局

近日,我市召开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对全市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改革涉及的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市级医院和部分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付大为指出,全市各国有企事业单位作为改革实施主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改革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他强调,推进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工作,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扎实推动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不断提升协同创新发展能力,加速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加快集聚科技要素,紧密支撑产业发展,提振科技创新支撑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助推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

会上,市科技局对全市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前期开展工作情况做了总结,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内江师院、内江职院、市农科院和市国资委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