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内江

内江市科技局三举措助力全市“五经普”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3-11-24 10:32:09 信息来源:内江市科技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成立了由市科技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五经普”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任务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市科技局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强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将“五经普”纳入对各县(市、区)年度工作考评,指导县(市、区)科技局积极开展“五经普”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三是加强宣传培训,提高普查效率。市科技局先后组织了多场针对“五经普”的宣传培训活动,提高科技系统内部普查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普查工作的高效开展。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提高公众对普查工作的认知度和配合度。

截至目前,市科技局已完成2023年度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普查清理;已提交11户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升规入统资料;向上争取省科技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60万元,用于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升规入统”奖励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