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州动态 > 内江

内江市科技局持续提升创新创业活跃度,不断优化包容普惠创新环境

发布时间:2023-11-03 17:13:45 信息来源:内江市科技局

一是优化政策措施出台《内江市关于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科技创新规划〉的实施措施》,修订《内江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内江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实施细则》,制发《内江市科技体制改革三年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持续推进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混合所有制改革。

二是强化主体培育引导企业积极创建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不断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全市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33家,1-9月,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510家,高新技术产业营业收入470.23亿元。

三是深化协作联动聚焦页岩气+、钒钛+、甜味+、装备+、电子信息、生物医药“4+2”领域技术瓶颈,与清华大学、电子科大、重庆大学、江南大学等10余所高校院所建立校地合作关系,柔性引进高校专家人才31人,集聚力量进行技术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