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11510000008282399T/2022-00373
  • 文 号:
  • 发布机构:奖励与科普处
  • 发布日期:2022-06-15 16:17:15
  • 关键词: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在线意见征集情况(2022年6月15日)

一、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2426日至52日,通过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二、关于进一步抓实新时期科技特派团和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实施方案(2022-2025年)

2022427日至59日,通过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抓实新时期科技特派团和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实施方案(2022-2025年)》的意见。

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三、四川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年度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

2022428日至512日,通过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四川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年度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四、四川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绩效评估细则(征求意见稿)

2022428日至512日,通过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四川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绩效评估细则(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五、四川省“十四五”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202256日至2022513日,通过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四川省“十四五”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6条,主要集中在增加人工智能重点产品、重大平台建设、应用场景相关内容等方面。共采纳9条;未采纳7条,原因为提出的意见内容不具体或建议增加的内容不属于人工智能规划范畴等。

六、四川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助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2513日至526日,通过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四川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新技术企业奖励补助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条,主要集中在删除新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对已是高新技术企业的给予支持等方面。共采纳0条;未采纳1条,原因为该政策出台的主要目的为鼓励更多的绿色低碳产业领域的科技企业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并引导高新技术企业向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按照省政府出台政策要求,主要是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支持。

七、关于贯彻落实《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营造更好环境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的通知》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2022513日至526日,通过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关于贯彻落实<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营造更好环境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的通知>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条,主要集中在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已建研发平台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技术攻关给予支持和补贴等方面。共采纳0条;未采纳1条,原因为我省已通过“四川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专项资金项目”和“通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评估优秀给予支持”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不再重复支持。

八、四川省创新型企业主体培育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

2022513日至526日,通过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门户网站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四川省创新型企业主体培育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附件: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