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攀西分中心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12-25 12:25:41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科技局

1224日,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攀西分中心在攀枝花钒钛科技孵化器正式挂牌成立,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主任程劲、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常务副主任林松、攀枝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植出席仪式并致辞。

随后,程劲、林松与攀枝花市科技局、凉山州科技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攀枝花钒钛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县(区)科技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上,攀高投公司总经理罗叙、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瑞莉、市科技局副局长罗昌轶分别汇报了攀西分中心的建设情况、市科技局和钒钛高新区相关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主任程劲对攀西分中心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未来各方加强交流合作,将攀西分中心落地做实。

下一步,攀西分中心以攀枝花钒钛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作为运营主体,一是配齐人员。增设4名编制,拟培育专业技术经理人100余名。二是创新运营机制。围绕钒钛等主导产业,探索“技术+市场+资本”转化路径,充分发挥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创新主体在推动技术转移中的重要作用,开展技术转移转化、科技成果交易、专家人才培养、创业融资孵化为一体的全链条技术转移服务。三是健全技术转移政策体系。研究制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配套政策,打通技术转移转化通道。依托钒钛新城,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打造开放的技术转移生态圈。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