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鹏飞副市长深入市科技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3 17:36:3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3日,弋鹏飞副市长深入市科技局,向科技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科技局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弋鹏飞副市长从“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攀枝花市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

弋鹏飞副市长的宣讲报告深入透彻、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内涵和实质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理论性、思想性、可操作性都很强。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以及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攀枝花落地生根。

聆听宣讲报告会后,市科技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决心,主动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形势,大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强化党对科技工作的绝对领导,紧密结合我市科技工作实际,全力推进加快“两城”建设、区域创新高地建设等中心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用创新驱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