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负时代使命 抢抓历史机遇 为我市加快“双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攀枝花市科技局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31 11:01:3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2019729日下午,攀枝花市科技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刘跃主持会议,局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公报》《贾瑞云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大家认为,瑞云书记的报告和《决定》站在全局的高度,为攀枝花市贯彻落实省委对我市“3+2”新定位、新要求科学规划了发展方向路径,是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的大手笔,具有重要的战略和现实意义。大家感到,《决定》将科技创新作为加快“双城”建设推动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并对攀枝花市通过加快“双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学习讨论后,局党组对我局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精心谋划贯彻落实措施,对标《决定》提出的提高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等重大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制定任务清单,画好“施工图”,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做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在“学”“谋”“研”“改”上下功夫,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做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勇于担负起《决定》赋予科技创新工作的时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以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为我市加快“双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