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明副市长专题调研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17:32:37 信息来源:攀枝花市科技局
  • 824日,刘建明副市长到市科技局专题调研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

    会上,市科技局局长魏渠河汇报了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情况、工作措施、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刘建明副市长指出,市科技局要迅速贯彻落实《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加快“两城”建设争创省级新区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结合两城建设、区域创新高地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

    刘建明副市长要求,一是要认真研判,明确目标任务。针对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总量小、呈现的滑坡现象要客观分析,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调动一切力量,采取更有效、更严格、更用心的办法措施推进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创新方法,明确发展路径。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协同相关部门的力量,通过共抓共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层层动员,加强培训,组织各县(区)、钒钛高新区特别是重点企业认真学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增强企业的行动自觉;科技部门和产业部门要积极配合,全面梳理企业的科研人员、核心技术、科技成果、合作情况、攻关方向,做到底子清、方向明;要充分发挥相关科技中介机构的作用,加强交流互动,查找不足,对症施策;要充分发挥科技招商平台作用,引进一些科研院所和高新技术企业;要注重政策激励,用好用活现有政策,提振企业信心。三是要强化考核,注重信息沟通。要加强政策落实情况跟踪以及信息沟通,建立通报考核制度,加强督促力度,力争到2025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10家以上。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勇、市经信局副局长邓杰陪同调研。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