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召开科技系统工作座谈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10:33:51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79日,全市科技系统工作座谈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市科技局局长胥晓兵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长梁烈通到会指导。

会上,各县(市、区)、园区就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步重点工作相互交流学习,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梁烈通安排部署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胥晓兵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科技工作要更新观念,在科技创新上要有新的认识。必须处理好“远”与“近”的关系,县(市、区)要协调好经信工作和科技工作,保障科技工作力量,配强科技工作队伍。当前,尤其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有关部署。要处理好“宽”与“窄”的关系,各个领域都和科技创新有密切关系,要在科技创新驱动上下功夫。要善抓重点,在科技创新领域上要有新突破,激励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要找对方法,在各方关注关切方面,特别是在科技项目申报、资金管理方面有所突破。要守牢底线,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有铁腕手段,充分汲取典型案例教训,紧盯腐败源头,扎紧制度笼子,堵塞漏洞。坚持抓早抓小,将不利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敢抓敢管,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观念,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各县(市、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科技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