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场“遂创荟”暨遂宁市高新技术企业投资专题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16:11:27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87日,由市科技局主办的2020年首场“遂创荟”暨遂宁市高新技术企业投资专题推介会在启迪之星·创客公园举行。首场“遂创荟”活动邀请到了川渝两地的创投机构参与,将川渝两地的创新资源吸引到遂宁,以分享求共赢、以合作求发展,积极构建创新创业“命运共同体”。我市相关企业与来自成渝地区的5位投资人在会上进行了投资咨询和项目洽谈,并与遂宁两家银行开展了银企对接。

为促进投资方和企业深度交流,大会还设置了投资人会客厅、银企对接专区、商务洽谈专区,让企业与投资人一对一交流,银行与企业间一对一自由交流,参会企业间圆桌自由交流。

会上,遂宁启迪方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与深圳市诚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虎鲸创投与遂宁市江正品蓬溪姜糕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签约。

联系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