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汇智聚力”— 遂宁市人才咖啡时(第四期)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28 17:09:28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重要指示,切实加强对全市科技人才的政治引领,增强遂宁人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激情,1027日,由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主办,遂宁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主题为“创新驱动汇智聚力”的“遂宁人才咖啡时”活动在高新区人才之家(人才驿站)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外国专家代表、第七届创客大赛获奖单位代表、科技特派员代表和高校·创新人才团队合作企业代表等来自各领域的20余名人才,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科曾婷宣讲了最新的人才政策,然后大家畅所欲言,为科技、人才、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来自广义微电子的马来西亚专家林祥裕为遂宁发展提了制度、技术交流、领导力、学习和传授、允许创新的失败和进一步鼓励人才干事创业等六个方面的建议,来自农业农村局的科技特派员梁从杰提出从人才落地、政策落地、技术落地和生活落地等四个方面把引进的人才真正留下来,来自佰思格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王瑨表示人才引进需要匹配团队,做好本地企业的培育,落实人才相关政策是目前遂宁的工作重点。

最后,遂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燕云感谢各位优秀人才为推动遂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科技部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引,全面做好人才工作,为人才搭创业创新的平台,铺成长成才之路,为人才排忧解难。为奋力筑“三城”兴“三都”,加快打造成渝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产学研创”融合发展示范区,加速升腾“成渝之星”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