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厅领导赴遂宁高新区、遂宁船山高新区调研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09:33:52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4月20日,科技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敏带队莅临遂宁高新区、遂宁船山高新区调研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涂虹,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峰,市科技局局长代萍,遂宁高新区、遂宁船山高新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赵敏一行先后前往四川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卫星测控站、四川上达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基本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遂宁高新区、遂宁船山高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汇报会上,赵敏认真听取了遂宁高新区、遂宁船山高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推动高新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对于抓好今年全省经济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具有重要意义。遂宁高新区和遂宁船山高新区要不断提升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能力水平,聚精会神抓项目、千方百计促投资、全力以赴稳增长。科技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业务指导、严格考核监督,做好高新区的政策研究和服务工作,确保高新区在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议还听取了四川上达电子有限公司、四川托璞勒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净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