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开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5:47:01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5月17日,船山区“走进科技,你我同行”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题活动在船山现代农业产业园田园秀场举行启动仪式。活动由船山区经信科技局主办,携船山区现代农业产业园船山区社科联船山区科协共同参与。活动展示了船山区近段时间以来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并向园区和当地捐赠科普宣传资料300余套。科技特派员代表龚成宇在河沙镇凤凰村开展农业科技技术现场培训指导。

活动中,区经信科技局局长唐佳佳同志向踊跃参与全国科技活动周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所有关心支持科技工作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讲话中提到:科技活动周是一项推动科技走进生活、惠及群众的社会影响较大的群众性科普活动,也是一项贯彻科技支撑发展理念,营造自主创新良好氛围,宣传科技政策,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举措。

船山区“强化担当意识,科技服务民生”为己任,将科技志愿服务融入科技活动周,广泛开展科技兴农、科学普及等为主要内容的科技志愿服务,满足群众对新时代科普服务的需求提升公众对于科技进步的获得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