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召开2022年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6:22:45 信息来源:遂宁市科技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指示精神,深入推进2022年度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6月17日,遂宁市2022年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各县(市、区)、市直园区科技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市级科技特派员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关于进一步抓实新时期科技特派团和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总结交流工作经验,表扬2021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市科技局副局长唐昆仑对近期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县(市、区)、市直园区科技管理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掌握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要提高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质效,要有针对性,资金使用要科学、精准,重点在引进新品种、新成果,促进产业发展体现成效等方面;要进一步优化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积极培养乡土人才,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要进一步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各县(市、区)团队要与市级团队对接,积极组建科技特派员工作服务站,加强交流合作,拟定团队工作月交流汇报制度,不断提炼工作经验,形成典型案例,走出遂宁模式,形成遂宁经验,服务乡村振兴。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