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会见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一行

发布时间:2020-12-30 16:07:34 信息来源:基础处



1230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会见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并围绕在电子信息领域创建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工作进行座谈。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熊彩东、徐红兵等出席会议。

曾勇代表电子科技大学感谢科技厅对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电子科技大学正在整合电磁空间、泛在互联、集成电路等优势资源,瞄准满足国家重大需求、探索前沿基础理论、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等目标积极创建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希望继续得到科技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刘东充分肯定了电子科技大学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重大科技创新基地是打造战略科技力量的必要支撑,在创建工作要注意瞄准国家重大战略导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要瞄准学科前沿,实现颠覆性、原创性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着力解决卡脖子问题;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整合优势资源、展现领先优势、凸显核心竞争力。科技厅会全力支持电子科技大学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创建工作。

科技厅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基础研究处、高新技术处及电子科技大学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