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看望慰问外国专家

发布时间:2020-12-31 12:00:15 信息来源:外专处



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于1230日看望慰问了四川省肿瘤医院放射治疗中心物理技术工程部学术主任、“天府友谊奖”获得者、特聘外籍放射物理专家Lucia Orlandini露西娅)教授,通过她向广大关心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刘东厅长与露西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专家在川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四川医疗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交谈中,刘东厅长指出,四川的高质量发展凝聚着四川人民的勤劳汗水,也凝聚着外国专家的智慧心血。疫情防控期间,包括露西娅在内的在川外国专家与我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维护人类健康安全是一项应对人类共同风险挑战的崇高事业,希望专家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与中方团队一道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加强科学研究和成果应用,为促进人类健康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科技厅将一如既往为外国专家在川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为同业技术交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同时希望专家作为中外人民友谊的桥梁,积极对外宣传四川,吸引更多优秀专家来川交流合作、创新兴业。

露西娅表示,科技厅的慰问让人倍感温暖,深受鼓舞,自己及家人非常热爱四川,四川人民勤劳友善,这里有开放的政策环境、优秀的工作团队、优越的工作条件和良好的发展机遇,将立足岗位致力于放射医疗研究,通过创新让世界更加健康美好。

省肿瘤医院负责人,厅外专处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