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李刚副省长调研西南交通大学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14:48:47 信息来源:高新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全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1230日下午,李刚副省长一行赴西南交通大学调研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重大科技任务攻关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交大隧道工程重点实验室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高速列车数字化仿真平台和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相关实验室,观摩了现场展演示,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李刚副省长对西南交大长期以来在科研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省委八次全会把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进行了全面部署,交大要抢抓机遇,系统谋划未来515年学校的发展思路、重点任务,明确主要目标和主攻方向,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提供有力支撑。他强调,省级有关部门特别是科技厅,要积极对接,主动服务,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推动交大争创成都轨道交通国家研究中心、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技术创新中心等国家高能级平台,同步支持交大开展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志文,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副厅长景世刚,西南交通大学书记王顺洪、校长杨丹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