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会见省港投集团董事长贺晓春

发布时间:2021-01-25 18:03:18 信息来源:高新处



122日下午,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会见省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晓春一行,双方围绕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出席座谈会。

会上,观看了省港投集团宣传片,省港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集团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推进事项。

贺晓春董事长对科技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科技厅建立更加密切的政企合作关系,港投集团将利用自身在航电、物流、农业等领域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为推动全省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刘东厅长对省港投集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刘东厅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对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行了全面部署。国家印发实施了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国有企业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生力军,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既是时代要求,也是必然选择。刘东厅长希望,省港投集团充分发挥龙头国有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依靠科技创新实现做大做强,有力支撑我省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刘东厅长对省港投集团提出的建议事项作了积极回应,表示科技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对省港投集团提出的创新发展规划、科技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基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科技创新工作积极给予支持,共同推进全省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厅相关处(室)、省港投集团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