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会见中国航发涡轮院院长杨鲁峰一行

发布时间:2021-01-08 18:35:13 信息来源:基础处



16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会见中国航发涡轮院院长杨鲁峰、党委书记吴忠跃,并围绕在航空发动机领域创建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工作进行座谈。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中国航发涡轮院总设计师、副院长伏宇等出席会议。

杨鲁峰代表中国航发涡轮院感谢科技厅对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中国航发涡轮院正在整合航空发动机设计领域优势资源,瞄准国家重大科技创新需求、基础前沿科学探索、关键核心技术自主攻关等目标积极创建国家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希望继续得到科技厅的指导和帮助。




刘东对中国航发涡轮院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对于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创新能力和建设科技强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创建工作中,要瞄准国家重大科技战略布局,服务科技迭代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整合优势科技资源,瞄准未来科技发展大势,凝练研究方向;要强化要素保障和落地政策措施研究,凝聚优秀科技创新人才,为创建工作提供基础支撑。科技厅将积极支持中国航发涡轮院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创建工作。

科技厅有关处(室)及中国航发涡轮院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