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厅党组书记吴群刚调研省科学器材公司(省分析测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16:18:36 信息来源:规法处



10月9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率队到四川省科学器材公司(四川省分析测试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吴群刚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器材公司(测试中心)实验室、国产科学仪器应用示范(四川)中心,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党建工作、科学仪器研发、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分析检测、仪器销售、科普培训、安全生产等工作与器材公司(测试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群刚书记对器材公司(测试中心)各项业务开展、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和整体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器材公司(测试中心)在计划经济时代为国民经济发展、科技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有着光荣传统做底蕴,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承传统、开辟未来。他强调,器材公司(测试中心)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全省科技创新新布局,立足现有基础,系统安排,重点突破;要持续抓好党建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子“传帮带”作用,稳步改革,不断推动事业上台阶;要坚持科学仪器核心定位,努力焕发新的内生动力,奋力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行业标杆。

吴群刚书记表示,科技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直属单位发展,积极指导帮助器材公司(测试中心)改革发展,攻坚克难,共同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

科技厅办公室、规法处、人事处和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