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调研省科技发展中心、交流中心、农村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18:00:39 信息来源:人事处

2021年11月2日下午,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率队到省科技发展中心、省科技交流中心和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吴群刚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四川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平台管理中心,随机调看了专家服务情况;听取了三家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就发展中心加强科技统计服务、《软科学》杂志创品牌,农村中心完善在线平台功能、实现精细化管理,交流中心加强国际科技合作、科普服务等工作与三家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群刚书记对几家单位下一步发展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找准定位。在党中央、省委把创新发展摆在十分突出位置的大背景下,各单位要认真思考自身发展定位,借力取势,把自身发展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战略,争取在科技创新做出自己的历史性贡献;二要聚焦聚力。要找准本单位的比较优势,找准聚焦点,突出自身特色,集中资源和力量攻关突破,力争入主流、创一流;三要大胆创新。要健全激励机制、强化队伍建设、拓展发展空间,主动作为,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向市场要效益,以创新增效益;四要坚守正道。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理念,通过党建工作抓班子、带队伍,弘扬正能量,引领事业发展;五要提升素质。从建设学习型班子开始,建设学习型队伍,以高水平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


科技厅办公室、规法处、农村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发展中心、交流中心、农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