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科技厅刘东厅长调研省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4:40:42 信息来源: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四川研究院



11月19日下午,科技厅刘东厅长率队到省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调研指导。刘东厅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四川工程院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刘东厅长对省工程院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单位今后的发展提出五点指导意见:第一,全院干部职工要建立对单位的责任感和自豪感,要强化做好工作的自信心。第二,不负希望,勇争一流,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一是在为四川省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咨询意见、建议方面走在前列;二是在为省委省政府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提出解决方案方面走在前列;三是在为四川区域的发展、省级之间的合作发展提供战略咨询方面走在前列;四是主动思考、研究、探索,在自身的创新发展方面走在前列。第三,形成自身特色化的服务,形成不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在竞争中靠服务来形成自己的特色,最后变成不可替代。第四,多交流、多宣传,借助中国工程院及自身的平台开展广泛的交流。第五,重视人才的培养,用高水平的队伍促进自身高质量的发展。

科技厅基础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省工程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调研座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