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刘东厅长调研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15:41:03 信息来源:高新处



为推进制造业创新生态建设,培育壮大科技创新领军企业,11月24日,科技厅厅长刘东、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兼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雷开平一行调研成都玖锦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振芯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工作。
刘东厅长一行调研了企业创新产品研发、创新平台建设和重大项目执行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和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科技人员在推进关键技术攻关和协同创新方面的情况和建议。
刘东厅长在座谈中对企业坚持自主创新、推进重大产品开发和承担国家任务所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高端仪器和装备是现代制造业发展的重点领域,要实现自主创新突破,涉及到基础研究和方法创新,需要持续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刘东厅长表示,科技厅将积极支持企业围绕满足下一步发展需要,搭建产学研科技创新平台,开展重大关键技术攻关,为企业创新发展做好各项服务,支撑企业创新升级。
科技厅、省国防科工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