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调研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16:21:10 信息来源:基础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着力推进高等院校科技创新能力建设,114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带队到四川旅游学院调研,实地考察学校校史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山地旅游与休闲运动开发研究中心、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等,与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校长卢一就共同做好新时代高等院校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一同调研。

吴群刚首先对四川旅游学院升为本科院校以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专门就全省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提出要依靠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四川旅游学院作为专业特色鲜明的高等院校,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强化特色学科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强化产教融合,加强政产学研用合作,不断提升学校科技创新整体实力;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培养,加强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推动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做大做强做优学校特色品牌,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科技厅将在创新基地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科技厅相关处(室)、四川旅游学院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