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科技厅召开2021年科技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18:30:56 信息来源:党办

312日,科技厅召开2021年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科技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科技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厅党组成员、驻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红樱同志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科技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刘东同志指出,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纪委监委监督指导下,厅党组全面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刘东同志强调,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开局之年。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克服“差不多”“可以了”的侥幸心理,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应战”的魄力,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牢牢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十四五”时期全省科技工作开好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纪律保证和作风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刘东同志要求,科技厅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二是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突出抓好工作落实,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四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始终从政治高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五是要抓好整改整治,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持续用力把科技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贡献科技力量。

在家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直属(代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厅机关全体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共127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