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发布时间:2021-04-12 11:01:06 信息来源:办公室


49日上午,按照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专题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同志参加学习。


刘东同志带头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篇章,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坚持初心使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对党史的内在规律的认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以推进重大科技任务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的重要标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的思路举措和破解工作难题的具体方法。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等篇章,并开展了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三办三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