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会见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07 11:28:00 信息来源:高新处


42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会见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市长元方一行,并就落实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加快推动绵阳科技城建设、筹备第九届科博会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绵阳市有关市领导、科技厅有关厅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罗增斌书记对科技厅长期以来支持绵阳科技创新工作和绵阳科技城建设表示感谢,希望科技厅在帮助推动国家层面出台支持绵阳科技城建设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编制绵阳科技城“十四五”发展规划、支持举办第九届科博会、布局建设创新平台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元方市长介绍了绵阳市推动落实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有关情况、绵阳科技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以及省建设绵阳科技城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和第九届科博会筹备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快推动绵阳科技城建设的工作打算。



刘东厅长对绵阳科技城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并向绵阳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建设绵阳科技城是党赋予四川的重大历史使命和政治任务。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绵阳科技城建设,在绵阳和省委有关部门大力推动下,积极探索了一条以科技创新服务保障国防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径,为服务保障国家战略作出了应有贡献。下一步,科技厅将深入贯彻部际协调小组第十四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中国(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的意见》,积极发挥省建设绵阳科技城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服务作用,支持绵阳市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绵阳科技城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科技厅有关处(室)、绵阳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