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科技厅召开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座谈会暨政策宣讲会(成都平原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7-07 14:53:12 信息来源:资管处



76日,科技厅在绵阳召开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座谈会暨政策宣讲会(成都平原经济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调研8个成都平原经济区城市落实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放管服”改革政策的情况,了解各地本级财政科技项目资金情况和项目管理情况,听取关于进一步深化升级科技计划项目的意见建议。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8个成都平原经济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和资管科科长参加会议。




陈学华副厅长强调,各地科技局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研究《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省委彭清华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和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等。各地要充分认识省委召开全会来安排部署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性,抓住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机遇,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陈学华副厅长指出,科技厅将认真研究和采纳本次各地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省级科技计划管理不断优化。他要求,各地科技局要按照省委关于促进区域协同创新发展的要求,结合各地实际,认真研究本地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重点和需求,切实推动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上,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介绍了近年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放管服”改革情况和2022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