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省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科研攻关组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6 16:53:04 信息来源:社发处


813日上午,四川省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科研攻关组召开成员单位第次全体会议,总结前期工作进展,审议第批科研攻关应急项目。科研攻关组组长、科技厅厅长刘东主持会议。科研攻关组12个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和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前期科研攻关工作进展,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刘东厅长指出,前期科研攻关工作已启动三批应急项目,以临床诊治、检验检测、流行病学、药物疫苗、中西医协同、医疗装备等重要领域为主攻方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分期分批组织成熟成果应用到疫情防控和救治一线。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站在科研攻关角度,确保疫情攻关顺利实施。

下一步,科研攻关组将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以病毒溯源、检验检测、大数据抗疫和中医药防治为主攻方向,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科技支撑。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