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刘东厅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16:09:43 信息来源:办公室



825日下午,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厅长刘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其所在的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陶生元到会指导,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敏参加。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学习体会,联系个人思想和学习实际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东同志着重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作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就是要矢志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坚定信仰;信念如磐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持续保持攻坚克难、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他希望,办公室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悟思想”,在真学深悟上持续发力,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勇于担当作为,紧扣“办实事”,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统筹政务服务、助推中心工作,抓好“三办三服务”质量;要敢于开拓创新,紧扣“开新局”,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创造性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陶生元组长在点评时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此次科技厅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相互批评很真诚、整改措施可操作。他提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处于第二阶段,科技厅要在持续加强支部建设上下功夫,要在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上下功夫,要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厅机关党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