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带队到省直机关工委汇报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16:50:20 信息来源:党办


2021827日下午,科技厅党组书记吴群刚带队前往拜会省直机关工委领导,汇报科技厅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出席座谈交流会。会议重点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系列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关于机关党建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任务落实落地见效,着力为全省中心工作和大局提供有力支撑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吴群刚书记介绍了科技厅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一直以来,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聚力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党建带群建及定点帮扶等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科技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为科技厅全面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推进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王承先副书记对科技厅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科技厅党组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机关党建系列部署要求,认真履行领导本部门党的建设有关职责,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引导督促机关党建工作始终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希望科技厅党组始终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坚持聚焦机关党建核心任务,持续创新完善机关党建工作载体,推动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互相促进,加强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工作,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吴群刚书记对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给予科技厅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科技厅当前和今后的党建工作明确提出做到“三个坚决”。一是坚决抓好座谈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学习好落实好,切实转化为科技厅系统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二是坚决对标要求而奋起,找差距、补短板,高标准、严要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科技厅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坚决树立大党建意识,开拓创新,在科技系统抓好党建引领科技工作新实践,推动工作开新篇。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科技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和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