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召开《四川省科技计划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9:36:25 信息来源:资管处


1月5日,科技厅邀请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7所高校,省农科院、省医学科学院(省人民医院)等2家院所,迈克生物、铁骑力士等4家企业召开座谈会,就修订后的《四川省科技计划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建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科技队伍蕴藏着巨大创新潜能,关键是要通过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把这种潜能有效释放出来”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二次会议关于“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要求,根据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关于“持续推进科技管理体制改革”的安排部署,按照厅党组关于进一步优化省级科技计划管理的要求,资管处启动了《四川省科技计划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资管处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修订的主要考虑,就进一步明确四川省科技计划的基本架构、强化管理主体责任、优化调整项目结果管理、对项目违规行为逐级处理等重要变化进行了说明。

参会单位逐一发表意见建议,认为此次修订内容明确了四川省科技计划的基本架构,优化了项目管理流程,并对聚焦国家重大需求结合地方特色编制指南、强化管理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科技厅资管处表示将认真研究和采纳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四川省科技计划管理办法》,推动省级科技计划管理更加优化。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