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四川省跨高校院所新型中试研发平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8:57 信息来源:区域处



1月12日,四川省跨高校院所新型中试研发平台在成都正式揭牌。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省直有关部门、产业振兴基金、成都市政府、双流区政府、在川部分高校院所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活动期间,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群刚宣读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跨高校院所新型中试研发平台建设方案〉的通知》。

按照《四川省跨高校院所新型中试研发平台建设方案》,平台将聚焦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机制创新、多方协同”原则,深入探索“先中试、后孵化”模式,着力提升重大原创成果的概念验证、中试熟化和企业孵化能力,加快打造创新成果培育孵化重要基地、产业技术研发转化创新中心、高质量发展制度创新示范样板,为培育我省经济增长内生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