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

吴群刚厅长会见绵阳市委常委黄朝阳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07 09:57:01 信息来源:高新处

62日,吴群刚厅长会见绵阳市委常委黄朝阳一行,共同研究第十届科博会筹备工作和绵阳科技城建设相关工作副厅长景世刚参加会见。

会上,黄朝阳常委转达了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和市长李云对科技厅一直以来支持绵阳科技创新工作和绵阳科技城建设表达的谢意,重点介绍了第十届科博会总体方案制定情况和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绵阳科技城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云上科技城”“云上大学城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快推动绵阳科技城建设的工作打算。


吴群刚厅长对绵阳科技创新和科技城建设取得的明显成绩表示祝贺,并向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科技创新工作表示感谢。指出,科博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和四川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重要博览会,是绵阳的一张名片,科技厅将全力协同推进相关筹备工作,细化落实总体方案,积极协调重点事项纳入科博会议程,努力使本届科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绵阳科技城建设工作,科技厅将全力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和服务作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效率推动绵阳科技城突破性发展的安排部署认真谋划省上支持绵阳科技城的政策举措,扎实筹备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积极协调省直有关部门倾斜支持绵阳科技城,更好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科技厅高新处绵阳市科管办、经合局、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蜀ICP备20023911号      网站标识码5100000064
网站管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电话:(028)86723782 地址:成都市学道街39号 邮编:610016
技术支撑:四川省计算机研究院
pv总量 访客数总量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