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信息

尽锐出战 勇毅逆行 科技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驰援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7-30 17:43:19 信息来源:人事处

众志成城共筑疫情“防火墙”。在成华区刚实施静态管理的紧要关头,730日,科技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从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中抽组40余名党员志愿者,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临时党支部和工作专班,主动对接成华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受任务,利用周末假期紧急驰援成华区疫情封控区域,积极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科技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刚抵达成华区锦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就马不停蹄地在社区带领下分散下沉到杉板桥南一路、万年路、二环路东三段、东篱路等20余个院落80余栋居民楼,与基层工作人员相互补位、同向同力,协助社区开展封控小区管控、保障物资转运、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力求每一袋物资送运、每一次出入登记、每一人检测提醒都能有条不紊、具体到位,在防疫一线充分展现出了科技厅党员志愿者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贡献“四川科技人”抗疫力量。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接下来的抗疫工作中,科技厅党员志愿者队员们将进一步坚定防疫战疫决胜信心、坚守疫情防控前沿阵地,聚心聚力保质保量完成好防疫任务,助力打赢“7.20”疫情防控阻击战。